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居民多年无户口 民警帮其解难题
来源: 共和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5:06:4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共和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扎实开展“三清行动”工作,帮助辖区一名群众解决30年无户口难题,让其摆脱了“黑户”带来的诸多困扰。

  

  近日,河西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时发现,工业园社区居民边某某没有户口。经查:30年前,边某某(甘肃籍)与其丈夫一同来到共和县生活,因未办理过落户手续,导致成为无户人员。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多方联系,与甘肃省康乐县公安局调取边某某户籍历史档案,随后与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展走访调查,在相关证明材料齐全准确的基础上,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为边某某补录了户口。

  当边某某拿到属于自己的户口本和身份证时,激动万分,她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一直道谢,感谢派出所民警寻回其“身份”,送上锦旗表达谢意,对河西派出所民警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赞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