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开展第12个“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27: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22年7月2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共和县疾控中心联合恰卜恰镇卫生院在青海湖广场、香巴拉广场开展了“防治肝炎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肝炎、艾滋病防治、疫苗接种等知识,展出展板4块、悬挂横幅2条,张贴宣传海报15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8种3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约3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肝炎防治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全民抗击肝炎、维护生命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