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卫生健康系统圆满完成第三届盛夏特色美食节活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8-04 11:04: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25日至8月3日,“燃情一夏共和味道”为主题的共和县第三届盛夏美食节在恰卜恰镇青年创业街顺利举办。为统筹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共和县卫健局加强领导、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协调、密切配合,圆满完成第三届盛夏特色美食节活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在工作部署上“细”字为要。研究制定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应急预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卫生监督组等三个小组,抽调医护及工作人员20余人,出动救护车1辆,配备充足的应急物资,为及时处置医疗卫生突发事件提供了保障。

  在宣传摸排上“实”字为先。美食节开幕前,县疾控中心逐一排查各商户,详细询问14天前的活动轨迹,并在活动现场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扩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面。同时,对所有入场人员开展体温监测、扫健康码、查验信康码,落实场地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活动期间共监测体温、查验双码6000余人次,无一人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保证了每位入场人员轻松愉快品美食、逛夜市。

  在监督检查上“严”字当头。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提前对活动场地科学规划,规范设置2米线的基础上,不定期对周边宾馆、酒店等的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先后检查宾馆34家,下达监督意见书4家,整改1家,活动期间未发生卫生应急管理方面的重大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