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共和县检察院依法积极主动履行检察职能开展案件评查工作
来源: 共和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51: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开展好涉黑恶犯罪“回头看”专项行动,结合质量建设年,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持续深化“清理积案”专项行动。近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与共和县公安局法治大队协同开展案件评查工作,对2020年以来公安机关长期立而不侦、久侦不结的刑事“挂案”和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的治安案件进行“回头看”,全面排查、循线彻查涉黑恶违法犯罪分子和“保护伞”漏网之鱼。

  先后排查案件11件,其中故意伤害5件、寻衅滋事2件、猥亵他人3件、传播淫秽信息1件。经排查,以上的案件处理结果适当,不存在立而不查、查而不结、降格处理等现象,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公职人员违法行为。通过评查,进一步推进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实效,达到了以评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规范的要求,增强了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