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森林草原防火隐患点限期整改工作的通知
来源: 共和县林草长制办公室(代)
发布时间: 2022-10-12 08:58: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

自2022年9月30日起,我局防火办赴全县各乡镇开展了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共发现隐患点10处。分别为铁盖乡哇彦山煨桑点煨桑火险隐患较大;江西沟镇洛河亚口煨桑台、恰卜恰镇后山顶煨桑台未加装防风罩等措施;恰卜恰镇幸福滩周边祭祀坟莹场无任何防火措施,且坟莹场可燃物载量高,祭祀期间易导致火灾发生;恰卜恰镇加拉、尕寺至沟后水库沿线和幸福滩管护站太保公园内输电线路树障隐患大,易造成高压线坠落导致短路引发火灾;铁盖乡拉才村被大风吹起的彩钢房搭挂在导线上,造成线路开关跳闸存在火险隐患;9月12日塘格木镇九道板因刮风天气导致牧民彩钢房倒塌、输电线路倒杆易引发草原火灾隐患,目前已整改完成;青海省江西沟农场、青海省草原改良试验站均未及时将日常巡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措施、整改结果上账,目前已完成整改;青海湖旅游专线沿线车辆游客随手扔烟头等人为火险隐患较大;环湖沿线输电线路存在季节性“鸟害”问题,尤其以每年二、三季度鸟类繁殖期显得尤为突出。

为做好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切实消灭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责令相关乡镇限期进行整改,并将自查的33条安全隐患一并整改后于10月31日前书面报至我局,届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共和县林草长制办公室(代)

2022年10月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