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来源: 共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13: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因新建海南州共和县城过街通道建设工程(青海湖北大街与贵南东西路十字过街通道)施工需求,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进度及安全,现将对青海湖北大街与贵南东西路十字实行封闭施工。请途经此段的社会车辆及行人绕行。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青海湖北大街与贵南东西路十字
二、封闭施工时间
2022年10月14日至2023年1月14日(如该时间段内遇不可抗力因素,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
三、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提前规划路线绕道通行。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及支持。

特此公告

  共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14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