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13: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10月18日至12月18日对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和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开展巡察。

  巡察组按照上下联动巡察试点工作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核心职能,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州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和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信访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相关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如需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的,可在巡察期间每个工作日8:30-18:00通过拨打电话、发送邮件、投递信件等方式进行反映。

  举报电话:19909741505电子邮箱:ZHWDEXCHZ@163.com通讯地址:共和县政府一号楼322室 邮编:813099

  意见箱位置:共和县政府1号楼、香巴拉广场、青海湖广场

  特此公告

  中共海南州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