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理论+文艺” 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0-28 15:41: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哎——金秋十月美如画,欢庆党的二十大。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百姓的心里乐开花……”10月27日下午,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宣在恰卜恰镇尕寺村文化活动广场精彩上演。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委党校,通过“理论+文艺”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尕寺村,拉开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帷幕。

期间,县委党校讲师张官寿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结合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艺宣讲在“贤孝”中拉开序幕,宣讲队员用地道的“地方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独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文艺宣讲形式,从“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使理论通俗易懂、更接“地气”,在寓教于乐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共和县将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充分运用八种特色宣讲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走村入户开展分层级、分批次的宣讲活动,通过贤孝、“三句半”等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群众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土话常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滋有味、入脑入心,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