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暖心服务有保障
来源: 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42: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疫情当前,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立足实际,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策略,始终保持激活应急状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扎实作风、温情服务,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真正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行台账化管理。坚持“真实、准确、及时、全面”的工作原则,每日对五个疫情防控服务点进入县域货运车辆进行统计汇总,详细记录入县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基本信息、核酸检测等情况,做到资料健全、信息详实。
落实跟踪化督导。落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防控要求,对所有进入县域货运车辆进行跟踪督查、抽查检查,严格执行“即卸即装即走”制度,对确需留宿的,通过查看健康码、行程卡,登记行动轨迹、疫苗接种情况后进行闭环管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问,切实为全县人民构筑起家门口的防疫屏障。

提供精细化服务。针对大量车辆滞留在服务点的问题,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货运车辆司乘人员提供爱心午餐,有效保障滞留人员基本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秋日的温暖。同时,编写温馨提示,详细告知货车司机注意事项和登记程序,用责任和担当给滞留在外的司乘人员温暖和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