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实行阶段性区域静态管理的通告
来源: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36: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实行阶段性区域静态管理的通告

(第133号)

2022111日,共和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共和县新冠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1127:00起在恰卜恰主城区(包括恰卜恰主城区周边各行政村及光伏园区)范围内实施阶段性区域静态管理,现将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静态管理范围内所有人员不外出,交通道路设卡管控,严格管控人员和车辆出入,确因就医等特殊情况需要出入的,在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备并出具相关证明。
二、静态管理范围内各村(社区)、各小区、各单位、各部门实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一个出入口,24小时查控,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县返县人员排查登记及查证、扫码、测温等管控措施。
三、按照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原则,静态管理范围内所有人员居家,每户家庭每2天安排1人,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凭出入证错峰外出就近采购生活物资,每次外出采购时间不超过2小时(外出采购时间为下午1400-18:00)。
、凡是从10268时以来到恰卜恰镇次汗素大丰收餐馆就餐及停留人员不得外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由工作人员上门核酸采样。
五、水、电、气、油、物流等城镇运转保障行业,需连续生产的企业,以及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超市、水果蔬菜粮油店铺、药店、医疗机构正常营业,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预约、错峰、限流”“测温、验码、登记”“两米线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卖、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持单位开具的证明实行非接触式配送。
、商场、个体诊所、服装店、美容美发、景区、影剧院、KTV、酒吧、网吧等非涉及群众生活必需的场所暂停营业。
七、暂停举办线下会议、观摩、演出、展销促销,喜事缓办、丧事简办。
八、全县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嘛呢康)暂停对外开放、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宗教活动场所实行封闭管理。
九、恰卜恰镇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和保障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均居家办公。
十、各生产经营企业、建筑工地、养老服务机构、公安监所实行全封闭管理。
十一、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班线客运车辆暂停营运;除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城市运行、紧急就医等相关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十二、各餐馆、酒店等禁止堂食,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
十三、村(居)民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瞒报、漏报、迟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静态管理解除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112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