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紧急寻人的通告
来源: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37: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紧急寻人的通告

(第132号)

全县广大群众: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严防社会面传播风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与以下轨迹及其周边区域有交集的人员及家人立即主动向县疾控中心、乡镇(村、社区)或单位报告,停止外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在原地(或居家)等候工作人员上门核酸采样,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寻人轨迹范围:10月26日8:00以来去过恰卜恰镇次汗素大丰收餐馆就餐及停留人员。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非必要不出门,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电话:0974-8512094
共和县疾控中心电话:0974-8510790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