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为共和文化建设再添新彩:《共和文学》今日创刊首发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11-03 12:05: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日,《共和文学》创刊首发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共和文学》杂志编委会全体成员、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书画家协会、县音乐舞蹈及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代表到场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玉花出席首发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谢鹏出席首发式,首发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共和文学》编委会副主任陶俊杰主持。

《共和文学》是在共和县委、共和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共和县第一个文学季刊。期刊的创办是共和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地域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填补了全县文学期刊的空白,是广大干部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广大文艺爱好者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在全县文化建设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共和文学》立足共和本土作家,面向全省乃至全国作家刊发优秀文学作品及优秀书画摄影作品。期刊坚持以服务共和经济发展,培育共和文学新人,挖掘共和特色文化,打造共和文学品牌为宗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讲好共和故事,展现共和魅力,以文化“软实力”为共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仪式上,张玉花和编委会成员共同向来宾赠送了刊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