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1000份“爱心蔬菜包”温暖民心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13: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你们安心在家,我们送菜上门。”在这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控“大战”中,共和县各族干部群众在政府的号召下居家隔离、静态管理。为帮助解决县域内居家隔离人员及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寺院等不便外出采购蔬菜的实际问题,县委县政府迅速安排部署,免费配送“爱心蔬菜包”,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菜。

“蔬”送温暖,“菜”暖人心。近日,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单位联系青唐人家超市,制作爱心包装标签,安排工作人员,连夜奋战分装1000份装有土豆、西红柿、辣椒等8种时令蔬菜,满足居民3日生活需求的15斤“爱心蔬菜包”。由邮政公司中高风险区配送专班统一负责配送,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做好防护、无接触配送的前提下,组成一支支小分队,变身“装卸工人”“快递小哥”,将一箱箱暖心物资卸货到村社、小区和家属院门口,一户户派送到家中,数余种蔬菜化身“爱心蔬菜包”送至群众手中。免费的“爱心蔬菜包”,暖了群众居民的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棚户一区居民说道“感谢政府送来的爱心蔬菜包,又新鲜,分量又足,品种又多,确确实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新寺僧侣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免费送来爱心蔬菜包,切实解决了我们不便外出采购蔬菜的实际问题,感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份份“爱心蔬菜包”不仅是党和政府对群众沉甸甸的一份情,更是政府保障民生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以来,共和县委县政府把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千方百计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用情用心用力提供各项暖心服务,携手各族群众一道同心共抗疫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