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 研究我县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事项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14 14:37: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12日晚,县委书记张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共和县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具体措施》等事项。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条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优服务”,在“快、和、实、公”中展示共和担当、体现共和作为,在“采、送、检、报、追、转、隔、管”各环节跑出共和速度、展现共和力量,以更加坚决、更加果断、更加有力的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深吃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和贯彻二十条措施要求,做到边工作、边学习、边反思、边总结,确保执行不走样、防控更高效。二要突出精准,优化流程。坚持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突出科学精准,优化简化工作流程,坚决克服过度防疫、管控简单化和“一刀切”做法,杜绝粗放式、层层加码,不断提高工作的精细化程度,确保防疫措施更科学、更精准、更规范。三要履职尽责,统筹兼顾。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等于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科学精准防控,要全面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身作则、履职尽责,统筹协调、联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坚定信心,善始善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咬定目标、坚定决心,慎终如始,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有效措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全县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和选拔使用干部的相关事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