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光荣!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11-14 14:35: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共和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勇当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弘扬先进事迹,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营造同心战疫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把在疫情一线发展培养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大战大疫中考验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经基层党支部考察推荐、县委常委会审查批准,10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表现优秀的抗疫一线人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叶西卓玛,女,藏族,恰卜恰镇次汗素村妇联主席。本轮疫情发生后,她带头冲锋,把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次汗素村104户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与医务人员一道仔细核对采样人数,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了应采尽采、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分昼夜坚守工作岗位,解决群众的所需所求,切实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她就到哪里。

余艳玲,女,汉族,恰卜恰镇金安社区青年志愿者。本轮疫情发生后,在团县委的号召下,她毫不犹豫地申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信息核实、张贴封条、特殊人员需求统计等工作。志愿7年,共参与志愿服务1800余次,每次志愿服务都有她的身影。她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担当。

马兰,女,汉族,共和县疾控中心干部。疫情发生以来,她加班加点,先后流调重点人员200余人,排查省内外来县返县人员500余人,阳性病例采样6人,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44人,追踪其他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64人。面对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疫”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文馨,女,藏族,倒淌河中心卫生院医师。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核酸采样约4万人次,参与入户采样100余户1000余人次,运送采样箱50余次。她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护人员的责任与使命。

保彩兄,女,汉族,县中医院外科护士长。8月23日,她被派至格尔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返回后,积极投身我县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守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进行扫码登记、采样工作,每天平均采样800余人份。

万玛吉,女,藏族,县中医院护师。今年8月主动请缨驰援格尔木疫情防控工作,返回后,她又积极申请进入县中医院传染病区,不断转战在预检分诊、采样点、隔离病区。每日背着满载40余斤消毒液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杀。在抗击疫情一线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了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出了医者担当。

仁青当周,男,藏族,共和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辅警。本轮疫情发生后,为了保证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仁青当周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单位,工作至凌晨,始终坚守在维护辖区稳定、路畅人安的第一线,在此次静态管理期间,负责巡逻执勤工作,为20余名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赵明,男,藏族,塘格木派出所民警。2022年2月,其妻子临产双胞胎,他主动放弃陪产假期,返回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8月开始,他一直值守在214国道九道班卡点,值守期间他认真负责、不畏艰险,坚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体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和担当。

童啸,男,藏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自疫情发生以来,接到命令的他第一时间从案件侦办队伍中奔赴幸福滩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面对上百辆的车辆,他和同事们积极进行登记并开展全方位的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面对每天上百人的询问,无论是政策还是相关生活问题,他都一一仔细耐心的解答,把一抹藏青蓝铸就为一道新冠肺炎疫情的安全线。

银措吉,女,藏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银措吉带领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难、夜以继日,利用三部电话和一部对讲机受理民生诉求3269起,解答政策咨询2360条。同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通静态管理期间“绿色通道”,协助解决群众在静态管理期间就医、送医问题300余起;护送病人310余次,为孕产妇、危重病人开通直通道200余次,为物资保供车辆、水电气暖抢修车辆坚持保通保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