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14:44: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有效推动新时期“三农”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按照共和县2023年“一讲两稳三促四落实五提升”动员部署要求,县总工会及早谋划部署,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强化动员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和共和县2023年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稳三促四落实五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乡宣讲活动进行专项安排,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落实,并制定学习宣讲计划,确保宣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落实宣讲工作。宣讲组深入联点帮扶倒淌河镇黄科村开展集中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上来,鼓励群众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开展技能培训。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县总工会在倒淌河镇黄科村投入资金10万元,组织开展农民工挖掘机培训一期40人次,力争通过一个月的短期操作培训学习使农民工掌握一技之长,为创业增收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宣讲政策、解疑答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到位、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群众发家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