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百名干部下乡】塘格木镇开展“一讲两稳三促四落实五提升”宣讲情况督导检查
来源: 塘格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30: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自塘格木镇开展“一讲两稳三促四落实五提升”宣讲活动以来,镇党委领导班子立即成立两个督查组深入各村,就“一号文件”宣讲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入户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同时,督查组下沉至各村召开现场交流会,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详细、深入地解答,分析、讲解了相关政策,为各村(社区)的宣讲工作指明方向。

督查组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要精心组织“一号文件”宣讲活动,深入村、社巡回宣讲。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要将“一号文件”宣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吃透中央和省州县委“一号文件”精神,把握正确导向,用精彩生动的宣讲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送入千家万户。二要多措并举、创新宣讲。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要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张贴横幅、发放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宣传;要深入到田间地头、农家炕头采用“分散宣讲式”“上门认亲式”“围炉畅谈式”“摩托拉距式”等方式与村民“心连心、面对面、拉家常”,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三要扩大宣传,树立典型。各村要及时总结上报“一号文件”宣讲情况、主要做法和好的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大力宣传报道取得的成效,充分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切实营造出良好的宣讲氛围。

通过督查,不仅为“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活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而且还推动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也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做好春播备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