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共和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31: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刚、州委书记吕刚在省军区、海南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谢鹏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敢担当,以转型建设推动全县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县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福龙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武装工作表彰通报,并颁奖讲话。 

会议强调,“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民同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共和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新年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巩固提升全面建设质效,坚定政治统领,坚持练兵强能,坚实动员准备,坚固过硬基层,坚强党建保证,确保建设稳中有进、发展更有质量、任务圆满完成,在新征程上推动全县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眼举旗铸魂,筑牢对党忠诚政治根基;要着眼能打胜仗,夯实备战演训岗位练兵;要着眼应急应战,构建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要着眼固强补弱,提升基层建设质量层次;要着眼安全稳定,加大依法从严治军力度;要着眼增强效能,提升后装综合保障能力;要着眼凝聚民心,推动拥政爱民深度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